关于印发《黄石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技术导则(试行)》的通知

   时间:2023-09-13

分享:

文件名称关于印发《黄石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技术导则(试行)》的通知 文件类型黄建
发文单位市住建局 发文字号黄建〔2023〕13号
发文日期2023-09-12 16:34:09 发布日期2023-09-13 16:34:09
效力状态有效 主题分类

各城区人民政府(开发区·铁山区),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我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在广泛调研本市已经完 成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学习借鉴和认真总结既有住宅加装 电梯实践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局、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组织 编制了《黄石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技术导则(试行)》(以下简称《导则(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导则(试行)》执行过程中,各县(市、区)加装电梯牵头 部门、实施主体、设计和施工、监理单位要积极总结经验,及时反馈至编制单位,以便于对《导则(试行)》进一步完善。

特此通知。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