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档案查询

市档案馆档案日常业务指导流程

来源:黄石市档案馆    时间:2023-10-12

分享:

各相关单位:

按照全市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市档案馆为了更好履行档案业务指导职能,服务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现进一步规范档案业务指导工作。凡有需要进行档案业务指导的单位,可与档案指导科联系(0714-6579011),并填写黄石市档案馆档案业务指导登记表,发送到dazdk6579011@126.com。我科将根据需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热诚开展服务,欢迎广大单位档案员与我们联系。

具体流程:

1、各单位根据自身情况,提出指导需求;

2、下载并填报黄石市档案馆档案业务指导登记表;

3、报送盖章后的纸质版登记表到市档案馆档案指导科,或将盖章后的纸质版登记表扫描件发送到市档案馆档案指导科邮箱 dazdk6579011@126.com;

4、收到表格后,市档案馆档案指导科与申请单位取得联系,开展线上或线下业务指导。


黄石市档案馆档案业务指导登记表(空白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