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就业

关于黄石市第三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的公示

来源:市人社局    时间:2021-11-04

分享: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21〕13号)、《湖北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评估方案》(鄂鉴指函〔20207号)、《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黄人社函〔2021〕26号)等文件精神经自主申报、资料审核、现场评估及信用核查等程序,拟确定黄石金花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湖北浙联鞋服有限公司2家单位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企业;黄石合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大冶市美景家政职业培训中心2家单位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机构;对湖北航天电缆有限公司3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部分工种级别予以增量备案。现将7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目录及认定范围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21114日至20211111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黄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14-6513138

   址:黄石市湖滨大道39410

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4

附件:黄石市第三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目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