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人事信息

众邦资管公司2020年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众邦资管公司    时间:2020-09-03

分享:

文件类型 发文单位众邦资管公司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2020-09-03
生效日期 失效日期
效力状态有效 文件类别
是否上报 主题分类
题材分类 机构分类

黄石市众邦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注册成立,是黄石市政府直属的国有企业众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公司国有资产运营管理。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人才,现将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房管员8名

岗位相关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内(担任过社区“两委”副职以上人员,可适当放宽学历、年龄限制);

2.做事认真细致、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日常办公软件;

4.从事过社区和基层管理,有一定的群众工作经验或具有房屋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可优先录取。

二、 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具有良好的品行,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序良俗;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技能条件、工作能力和身体素质;

5、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处于党纪、政务处分或刑事处罚期内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受开除处分的;

4、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5、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其他不予聘用的。

四、招聘流程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报名、审核、面试、考察、体检、录用等程序公开招聘。

(一)报名: 采用网上报名形式,应聘人员请将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zbzcyg_hr@163.com,邮件名称为“应聘:职位+姓名”,附相关学历学位、职业资格证书等材料电子版。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3日17:00。

(二)审核: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符合要求者通知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

(四)考察: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80分及以上进入考察范围。

(五)体检:所有面试成绩合格人员需提供近期(90天以内有效)本市二甲及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证明,以确保胜任职位所需体格要求。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或者未参加体检者取消资格。

(六)录用:招聘岗位人员结合综合考察情况,按照从高到低的分数录取。录用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经考核合格后转正。

五、薪酬待遇

公司实行绩效工资制,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根据国家相关政策缴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享受国家法定休假。

六、其他说明

1、应聘人员应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应聘资格。如录用后查实,可直接解除劳动合同。

2、如招聘岗位应聘报名人员的条件和能力水平不能满足岗位要求,公司可取消本次该岗位的招聘。

3、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为黄石市众邦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附:应聘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