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阅读 【字体: 打印

黄石市政府机关幼儿园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目录(一)

[来源:. 日期:2019-02-19 09:00]

 

第一部分: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概况

二、部门2019年度工作重点

三、部门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五、名称解释

第二部分:2019年部门预算报表

一、2019年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2019年部门收入预算情况表

三、2019年部门支出预算情况表

四、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财政拨款)

六、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财政拨款)

七、2019年部门“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财政拨款)

八、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黄石市政府机关幼儿园2019年部门

预算信息公开情况说明

 

 

一、部门概况

我园是一所省级示范性公办幼儿园,是财政全额拨款的公益二类的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坚持保教并重,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发挥省级示范园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全市学前教育的蓬勃发展。内设机构:办公室、财务室、保健室。目前我园实有在职人数104人。其中:在职在编人员67人,聘用人员37人,退休人员50人。

二、部门年度(或中长期)工作重点

我园的工作重点是:“促进内涵发展、提升保教品质、强化队伍建设、回归教育本真”,进一步改善办园条件,打造园所文化,凝练园所特色,形成园本课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和建园70周年的到来

三、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一)财政拨款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2019年财政预算拨款1368.5万元,专户管理的事业收入221.2万元,合计1589.7。预计基本支出1517万元,项目支出72.2万元。

基本支出中:基本工资254.26万元,绩效工资为426.94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及年金95.04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89.15万元,住房公积金82.02万元,职工福利费26.3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3.21万元,日常公用经费336.5万元。

2019年收入与支出较2018年增长的主要原因:教职员工增加10人,大幅调增聘用教师的工资待遇,改善办园条件,室外操场改造工程,建造大型玩具。

预计项目支出72.2万元,,用于校园改造费用,由四个项目组成:1、室外操场改造工程;2、建造大型防腐木玩具;3、成品构件采购;4、市内墙面粉刷。

2019年我园“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9年我园无“三公”经费预算支出

(三)其他专户管理的资金安排情况

专户管理预计支出194万元,主要用于幼儿伙食费用及代收款项支出。

(四)2019年政府采购计划资金安排情况

2019年我园政府采购计划16.64万元,主要用于印刷园内幼儿联系手册等5万元,办公耗材7.1万元,购置办公设备1.04万元,代理机构工程监理、审计费用3.5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2019年我园为了进一步改善办园条件,提高办园水平,预计支出72.2万元来改造校园环境,增添幼儿玩教具,为幼儿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的环境。

五、名词解释:

   我园的专户管理的事业收入也就是代收代支费用,独立专户管理。主要用于幼儿伙食费的开支及幼儿体检、防疫费用的代支费用。

   

黄石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2019.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