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关于我们

“中国黄石”政府门户网站概况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时间:2018-11-06

分享:

“中国黄石”政府门户网站是由黄石市政府主办,黄石日报传媒集团东楚网黄石新闻网承办,本着以“政务公开、对内便民、对外招商”为指导思想,是黄石市政府统一发布各类政务信息、提供国内外人士在网上办理有关事务的大型政府门户网站,是展示黄石整体形象的窗口,也是信息化时代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中国黄石”政府门户网站于1999年9月1日正式开通,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网站结构不断优化,网站功能不断增强,信息量不断丰富,目前已成为我市对外展示形象、促进招商引资的重要窗口,对内传播信息、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社会影响不断扩大,2000年网站被国家授予百家优秀网站的荣誉称号,2002年度,在全国200多家地级城市网站中,位居前20名之列。在2003年由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公布的“2003年中国政府门户网站发展状况调查”结果中,黄石位居全国329个城市第8名、地市级城市第1名。省、市有关领导也多次对网站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欢迎登陆“中国黄石”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方式:0714-6359243 hszfx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