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阅读 【字体: 打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动对接“双千”帮扶企业

[来源: 日期:2018-05-10 13:02]

 

为继续落实“双千”帮扶企业责任制,2018年5月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双千”帮扶企业——黄石市大拇指食品有限公司来单位协调食品销售问题。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锋,大拇指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雷长霖以及华工后勤集团驻黄石负责人参加了食品销售协调会。

协调会上,华工后勤集团黄石负责人介绍了机关大院食堂糕点面包、牛奶等食品的销售情况,并就扩大食品销售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建议。大拇指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雷长霖就在机关大院食堂设点销售等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打算,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的意向。

最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锋表示,大拇指食品有限公司要主动对接,就有关食品销售问题进一步与华工后勤集团沟通、协商,切实扩大食品的销售量,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也将会提供平台为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