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消费维权

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网络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中问题线索的公告

   时间:2022-05-31

分享:

为持续加强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监管,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网络订餐安全,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决定在全市开展网络餐饮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征集线索时间、重点整治内容和举报电话公告如下:

一、征集线索时间

即日起至12月底。

二、重点整治内容

1.整治网络外卖审批不严、吃拿卡要、不作为、慢作为等违纪违法问题;对发现的问题,查处不力或执法不到位问题;对涉及网络订餐的投诉举报没有及时处置的问题。

2.整治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在属地备案、入网审查登记、信息公示、配送管理等方面责任不落实问题。

3.整治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方面问题,打击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

三、投诉举报电话

消费投诉举报电话:12315

监管人员违纪违法和作风问题举报电话:0714-6239889


                                                                   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