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媒体报道

春湖的水干净了

来源:黄石市政府网    时间:2021-09-23

分享:

“春湖的水越来越干净了,周围的风景也越来越靓丽了。”最近,一些群众茶余饭后到黄石新港园区春湖公园散步时纷纷发出感慨。

今年来,黄石港城国资公司纪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紧盯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开展贴身监督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最近,该公司组建专班深入一线,对公司经营管理区域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工作专班先后到海口湖上湖尾、李家围险段、军山塘及春湖公园等水域,对公司相关部门除浮萍水草、投放花白鲢、清理水域沿岸垃圾等改善水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察,对人员值班及日常巡湖记录情况进行抽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拱桥段垃圾清理不及时、少数人员违法垂钓情况,督察组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劝离,并及时督促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宣传教育,落实好经营管理各项责任。

“生态环境保护关乎群众切身利益,也是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政治责任,我们将坚守职责定位,持续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以实际行动守护园区绿水青山。”公司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马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