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监管力度 维护市场秩序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1-13

分享:

为扎实做好省两会和春节期间的市场监管重点工作,维护安全稳定的市场秩序,12日,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赴我市开展市场监管工作集中督导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我市儿童公园、武商购物中心、养天和新世纪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旗舰店、大冶特钢有限公司、国家特殊钢质量检验中心、市计量所、康奥医用气体有限公司等处,对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食品安全、商品价格及过度包装综合治理,涉疫药品、医疗用品价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医用氧气充装安全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查看和了解。

在详细听取各单位负责人的现场介绍后,调研组对我市市场监管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调研组表示,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黄石市场监管部门应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落实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切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确保省两会和春节期间市场秩序安全稳定。(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