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优化营商环境

下陆区银企对接达成意向贷款3.55亿元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1-12

分享:

11日下午,下陆区召开金融服务进园区政府银企对接会,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大为企纾困和金融支持力度,推动全区经济回稳向好。

会上,中国银行黄石分行、黄石农商银行、邮储银行黄石分行分别围绕铜精深加工产业发展、中小微企业发展、专精特新科技贷作了产品推介,有续贷和融资需求的企业代表与金融机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现场,3家金融机构分别与4家企业现场签约达成意向贷款3.55亿元,为全区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去年以来,下陆区金融系统压实各方责任,充分发挥金融助企纾困作用,有效引导金融对经济持续供血支撑,为全区经济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要素保障。下陆区副区长徐慧玲表示,要准确把握当前政策导向,抢占宏观政策好、发展机遇多、项目后劲足、落实行动快的发展先机和信贷投放机遇,充分摸排挖掘融资需求,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为下陆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金融贡献。(汪涛 路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