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优化营商环境

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11-26

分享:

25日上午,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强调,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发展的“金字招牌”和推进疫后重振的“当头炮”来抓,聚焦问题攻坚突破,形成黄石经验特色,不断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精神,分析研究问题症结,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发改委和5个专题组汇报了国评省评进展、典型经验评选等有关情况。

吴锦要求,要聚焦问题,对症下药,当好“店小二”。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发现问题、反映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督办问题的抓落实闭环,全面建立评价系统,强化结果运用,形成制度性建设成果,切实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店小二”,营造优良的政务服务、市场、创新、法治环境。要对标一流,扬长补短,当好“排头兵”。深化“六多合一”“一网通办”等改革,全面发挥黄石优势,形成经验特色;紧盯目标定位,自我加压,确保争先进位。要务实创新,久久为功,当好“绣花匠”。深化“先建后验”升级版,持续推进“双千”服务,精准精细考核,抓好正反典型,形成履职尽责合力,下足绣花功夫,持续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

市领导杨军、徐继祥、何运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功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莉,市政府秘书长胡敏参加会议。(万经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