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优化营商环境

政府服务到位 项目投产顺利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10-15

分享:

台光新型电子元器件材料项目自2019年9月试产以来,在开发区·铁山区的支持和服务下,今年9月份8条粘合片生产线全部投产。

近日,开发区·铁山区经信局工作人员给台光电子项目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经有关方面争取,该项目被列入2020年振兴黄石制造加快工业转型发展进规专项资金名单,将获得市级、区级奖励共50万元。

台光电子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主要从事研发、生产IC载板等新型电子元器件材料。2017年12月25号,签约落户开发区·铁山区;2018年4月,项目筹备组工作人员进驻黄石,启动前期准备工作。项目建设过程中,台光电子项目受到开发区·铁山区特别“关照”:项目秘书承担起开工前所有的证件办理工作,开发区·铁山区还对项目实行先建后验政策,使开工建设时间比过去提前了2个月。今年疫情期间,项目还享受到一系列政策、资金上的优惠,企业稳工补贴、固定资产投资奖励、一线员工补贴、社保减免、房屋税减免等,尤其是不久前到位的增值税留抵退税就达4000多万元。

在开发区·铁山区贴心服务下,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全部完成,粘合片生产线也由刚试产时的2条增加到现在的8条,今年产值将超过3亿元。(董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