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税务局关于成立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的公告

来源:黄石市税务局    时间:2023-02-27

分享: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和《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国家税务总局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税务局机构设置的通知》要求,国家税务总局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税务局于2023年2月27日挂牌成立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同时启用新的行政、业务印章,统一以新机构名称开展工作。

一、主要职责

国家税务总局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主要职责:开展纳税服务(含缴费服务,下同)工作;组织实施纳税服务制度和规范;组织开展面向纳税人和缴费人的税法宣传、纳税辅导、咨询服务,办税服务和权益保护等工作;负责税收信用体系建设;组织办理纳税服务投诉;负责落实涉税专业服务监管政策及制度,统筹协调社会化纳税服务;具体实施税收法律知识普及工作;负责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票证和各类发票的入库、保管、发送工作,协助编制税收票证的印制、发放计划,定期结报票证的收、发、存等工作;负责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征收和服务工作。

二、办公地址及联系电话

黄金山办税服务厅:黄石市黄金山科技园金山大道189号,咨询电话0714-6575220。

铁山区办税服务厅:黄石市铁山区铁山大道76号,咨询电话0714-5418677。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税务局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