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1-04

分享:

3日,市委书记郄英才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黄石落到实处。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郄英才指出,要全面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对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做到心中有数。要全面系统学,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要联系实际学,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郄英才强调,要全面把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准确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黄石实际,细化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具体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郄英才要求,要全面落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集中精力办好黄石的事。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定不移统筹发展和安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意识形态等工作,坚决守牢平安稳定底线。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效,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领导徐继祥、周蔚芬、杨军、廖进军、卢雪梅、郝胜勇、周庆荣、刘洋、俞远汉、何运平、朱宏伟作交流发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记者 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