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十九届六中全会

友谊社区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东楚网    时间:2021-11-26

分享:

11月26日上午,友谊社区党委组织居民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精神在代表中引起热烈反响,特别是全会提出的“坚持人民至上”的历史经验,学员们联系平时的社区活动,深有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居民代表,平常也会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要将全会精神体现在工作中,排查安全隐患,美化小区环境、调节邻里纠纷,尽自己所能承担起社区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的责任。

钢花巷小区的饶腊梅说:“作为一名群众选出来的代表,我会尽我所能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做好基层志愿者,积极支持社区工作,宣传好党的政策,做好平时理论宣讲和小区环境治理,切实当好邻里喜欢的‘大姐’。”

182小区的吴全生说:“作为一名70多岁的老党员,我还要尽我所能,为社区的建设添砖加瓦。我要做好宣传工作,让居民跟我一样感恩党,拥护党,共同维护小区稳定,加强民族团结。”

友谊社区党委书记明瑞林说:“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融入到基层社会治理的方方面面,让更多的居民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通讯员 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