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十九届六中全会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11-20

分享:

11月19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主持学习并讲话。

钟丽萍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传思想战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钟丽萍强调,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市委宣传部必须学在前、走在前、做在前,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身为意识形态工作者的政治自觉、历史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发动全市宣传战线迅速行动,突出工作重点,把各级宣传文化阵地作用发挥起来,把各类宣传文化工作者能量调动起来,把各种宣传网络覆盖起来,统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精心组织宣传,扎实开展集中宣讲,认真做好理论阐释,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奋进全省第一方阵”为目标,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强化统筹,全力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切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交出“全年精彩”满意答卷。(记者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