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分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1-20

分享:

声声问候语,真情暖人心。19日,市领导分组前往全市各地,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和高层次人才等,表达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继祥走访慰问厅级退休老干部熊守璋,向他送去节日的关怀与问候,希望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黄石发展。在黄石市消防救援支队,徐继祥对支队多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应急救援能力,为黄石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刘春霞、万明时,徐继祥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家庭经济收入和低保、医保、医疗救助等政策享受情况,嘱咐他们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叮嘱社区干部多上门看看,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市领导姜健、李丽、张保平参加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看望慰问厅级退休老干部陈细马、徐新斌时表示,老领导们为党的事业和黄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他们珍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黄石经济社会发展。在走访慰问黄石二中教师冯朝时,杨军向他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其为黄石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杨军希望学校能培养更多的优秀骨干教师,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师者的爱心、仁心和匠心,躬耕于教育教学之田,陪伴于学生成长之路,继续当好在业务上钻研、在事业上奉献、在讲台上耕耘的“筑梦者”,用自己的爱岗敬业、笃学修德、为人师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市政协副主席张焕明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见祥带队看望慰问厅级退休老干部李国祥、马俊卿,向老同志们介绍我市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市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向老同志及其家人拜早年,祝他们幸福安康。在湖北诺德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廖进军与公司设备工程师周婷亲切交流,听取对我市相关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勉励其不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在所在的岗位和领域里发挥聪明才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贡献力量。同组市领导王玲、刘安定先后前往黄石市社会福利中心、黄金山中心福利院进行慰问,并看望困难群众。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前往西塞山区,走访慰问福利机构、困难群众。在河口福利院,周庆荣详细了解春节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营造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在“共同缔造”活动中,河口镇闸口社区不断增强党员群众“主人翁”意识,积极构建“五共”治理新格局,周庆荣在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易成友、余绪金,叮嘱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市领导王建华、郭波参加慰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俞远汉前往新港园区氵韦源口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俞远汉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俞远汉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在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困难群众,把工作做深、做细,把群众的衣食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让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并要求相关部门一如既往给予关心帮助,多给予政策支持和精神关怀,全力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朱达 胡波 黄醒尘 张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