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两会声音

调整公交线路 方便群众出行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1-07

分享:

“通往长乐山工业园区的公交线路不多、运营间隔长、班次少,每天往返于市内和长乐山工业园的客商、企业员工和市民对增加公交线路的需求非常强烈。”这次两会,王俊杰委员带来了《关于调整公交路线和增设长乐山工业园站点的建议》。

长乐山工业园区及邻近工业园布局项目多,共有企业180余家、职工4300余人。随着长乐山产业园项目相继建成,增设公交线路及站点的需求突出。为加快我市项目建设,为企业提供更好的配套服务,王俊杰建议,调整公交线路,增设长乐山工业园站点;延伸38路公交车站点至光大产业园,方便沿线企业职工上下班;延长7路和22路公交线路,绕行润信农产品物流园和传化物流公路港并增设4至5个对应站点。

王俊杰表示,公共交通事关群众利益,调整公交线路和增设长乐山工业园站点,不仅能为居民群众、企业职工交通出行提供方便,也有利于园区交通配套设施到位,促进产业园发展。(彭金/文 徐鹏举/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