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基层一线

幸福和谐小区 你我共同缔造

来源:东楚网    时间:2022-09-30

分享:

“大家看看,对联有没有贴正啊”?四棵社区第五网格居民陈敬道正在为新建的凉亭贴对联,现场好似春节一样热闹非凡。经网格居民商议后,将凉亭命名为“永和亭”,寓意居民将和谐、团结的邻里关系永远延续下去。

自四棵社区“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开展以来,第五网格召开居民会议2次,围绕“共同缔造”主题进行讨论商议,居民纷纷积极响应,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团结一心,筹资两万余元,出工60个,参与改建有百余人。经对房前屋后的改建,新建轿车停车位6个,摩托车停车位10个,新建凉亭一座,经居民的共同努力,小区人居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解决了停车难、无休闲场地的问题。

下一步,四棵社区将积极发挥党员中心户、楼栋长的作用,以党员带动群众,推动群众广泛参与共同缔造,真正实现共谋、共建、共管、共享。(通讯员 吕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