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动态要闻

坚持共同缔造 打造民生工程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9-18

分享:

   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赴城区调研省、市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标准,用心用情用力推进项目建设,共同缔造把民生实事办好。

  吴之凌一行首先来到黄石港区交通路,实地调研交通路步行街综合改造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交通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建成老百姓满意的精品工程。要严把工程质量,精益求精做好立面改造、路面铺装、市政管网改造等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抢抓有效工期,完善配套设施,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随后,吴之凌来到胜阳港社区772号楼,调研城市更新工作。他要求,要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社区最需解决、群众呼声最强烈的问题入手,将居民意见充分融入到实际改造内容当中,切实解决老百姓身边的问题,持续增进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

  在下陆区大泉路快速化改造项目现场,吴之凌指出,要着眼长远发展需求,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系统谋划、优化方案,强化要素保障,紧密协同联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着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在下陆区孔雀苑片综合小区,吴之凌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后要求,老旧小区改造要聚焦“急难愁盼”问题,围绕“无障碍”生活圈建设要求,推动老旧住宅加装电梯等工作,着力完善配套设施,让城市更宜居、人民生活更美好。

  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参加调研。(王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