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动态要闻

全市262个休息纳凉驿站免费开放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7-27

分享:

    26日,市委组织部发布全城免费开放的262个休息纳凉驿站点位(具体点位见黄石发布、黄石日报APP等新媒体平台),欢迎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就近入内歇脚纳凉。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仍奔忙在烈日下,用勤劳和汗水守护城市美好生活。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全市各县(市、区)整合资源,打造了262家驿站,免费对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货运司机等户外工作者开放,为他们提供休息纳凉、歇脚充电、免费茶水、防暑药品、读书学习等服务,让他们在劳碌奔波之余能够享受一份清凉,以实实在在的暖“新“行动,切实增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目前,我市已同步开放262个休息纳凉驿站。其中,大冶市51个,阳新县30个、黄石港区38个、西塞山区55个、下陆区44个、开发区·铁山区33个、新港园区11个。它们大都分布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人流量较大的小区物业中心以及部分商圈核心站点。休息纳凉驿站内环境舒适,功能齐全,为户外就业群体工作和休息提供了极大便利。(记者 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