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动态要闻

政协委员助力“共同缔造”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1-09

分享:

“感谢政协委员杜良园的爱心资助,使我们社区的爱心驿站有了新的桌椅,方便多了!”8日,青山湖社区党委书记缪华感慨地说。

为深入推进“共同缔造”活动的开展,青山湖社区党委准备建设一个红色驿站,于是将青山湖小区内一间闲置的办公室腾出来,打造成红色驿站,作为居民议事协商、休闲娱乐、党员奉献的平台。

然而,由于社区经费有限,红色驿站虽然有了场地,但没有桌椅,场地不能使用。区政协委员杜良园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捐出1000元现金,用于购买红色驿站的桌椅。

目前,两套崭新的桌椅已摆到了红色驿站,方便居民休闲娱乐。这个被社区定名为“一家亲”的红色驿站经过翻新,已兼具基层事务办理、议事协商、休闲娱乐等功能,形成了社区网格员、民警、群众调解员三方联动的基层调解体系。(记者 吴高斌 通讯员 周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