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党史教育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拓展深化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12-22

分享:

20至21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荣罕君带队来黄,督导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参加调研。

指导组一行先后前往西塞山区牧羊湖小区、劲牌有限公司、大冶市龙凤山庄等地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并召开座谈会,与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交流,了解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情况,并结合实际作出具体指导,提出建设性意见。

荣罕君对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黄石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拓展深化,取得显著成效。

荣罕君强调,当前,要把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更实举措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突出群众最急、最忧和最盼问题,以更大力度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要突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高标准、严要求,以严实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

荣罕君指出,民营企业要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上勇当先锋、争当标杆。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相结合,突出解决好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让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不断做大做强,

周庆荣表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已经逐步形成“党史宣讲有特色、榜样示范有力量、资源挖掘有成效、实事办理得民心”的良好局面,并将以此次巡回督导为契机,在思想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强化、责任上再压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记者 朱达 王艾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