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党史教育

市委宣传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活动

来源:黄石政府网    时间:2021-06-30

分享:

29日,市委宣传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暨机关第六次集中学习。

4名新党员、2名退休老党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机关党委书记、市社科联党组书记毕正洁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每位党员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更加牢固地树立起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接着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部机关全体党员的共同见证下,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彭执群和原社科联主席牛佑先两位老党员代表受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两位老党员热情分享了“我的入党故事”,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在党工作50年的风雨历程,由衷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感恩党的关怀,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老党员们还勉励在场的青年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共产党人的使命所在,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接续奋斗。

会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见祥同志以《把“严”字贯穿始终》为题,讲了一堂言近旨远、情深意切的生动党课。他用举实例、摆事实的方式,旁征博引话党史和身边故事、深入浅出讲依据和理论原理,激励宣传干部始终保持严明的工作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坚持底线思维、牢记党纪法规;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深入基层、善于观察、勤于思考;始终保持严肃的工作态度,有责任心、肯吃苦、有韧劲;始终保持严格的工作要求,主动拔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能力,敢于开拓创新;内练苦功、外树形象,推动新时代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