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党史教育

发扬“延安整风”精神助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4-12

分享:

8日,我市政法队伍举办“延安整风”专题讲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梁莉主持。

会上,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谢从高作专题辅导,参会人员集中自学毛主席“延安整风”三篇论著。

下一步,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将学习发扬“延安整风”精神,助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采取“专家辅导、集中研学、个人自学”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查纠整改上践行动,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正风肃纪,用足“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深入推进线索核查、顽瘴痼疾整治;在争创满意上出实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人民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作为评价标准,开门验证教育整顿成效。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功荣,市直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熊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