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党史教育

服务企业到一线 解决问题到基层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4-02

分享:

“学习党史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目的就是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1日,大冶湖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破除思想“四冰”,努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

为进一步解决园区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高新区已成立了项目攻坚和园区建设“领导小组+指挥部”,下设七个工作小组,深度推进重点项目、新区扩园和企业盘活工作,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与此同时,高新区将以深化“双千”活动为契机,积极帮助企业快速发展,按照《高新区“优服务、解难题、促发展、增效益”深化“双千”实施方案》,该区56个领导干部,分别深入120家企业,对照问题清单,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115个问题,助推企业增产增效。

在此基础上,高新区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聚焦群众密切关注的19条为民办实事事项,强化服务举措,明确完成时限,全力推进一批实事问题落到实处,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殷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