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党史教育

阳新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4-02

分享:

山峦叠翠,柳绿花红。1日上午,阳新县龙港镇红军街一栋革命旧址内,央视的建党纪录片让党员干部目不转睛。一个小时前,大雨滂沱,龙港镇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党员干部门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敬献花圈。

在鄂东南特委、龙燕区苏维埃旧址和彭德怀旧居等革命旧址里,斑驳的老墙、青砖似乎诉说着沧桑往事。这种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让当天参加的党员干部入脑入心。龙港镇是大革命时期鄂东南的革命中心。在那条600米长的红军街,大家沉浸在老街、天井、木门和标有年代感的革命语录,全然忘记了大雨还一直下个不停。

当天,在阳新县委书记王建华的带领下,阳新县“四大家”领导,共有近百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王建华表示,瞻仰纪念碑、重走红军街,就是要通过示范引领,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传承好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贺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