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党史教育

学史力行 助推现代港口城市建设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4-01

分享:

“通过党史学习,做到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黄石现代港口城市发展的强大动力。”3月31日,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宣讲会上,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周青山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百年党史的发展脉络和宝贵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表示,报告内容丰富,对加强自身党的历史教育和政治思想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要将党史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对标对表、突出重点,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精准把握、高标推进,通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主题演讲、主题征文、参观革命旧址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今年,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将以服务新港为主战场,以多式联运为核心,以开发航运建设为重点,以优化奖补资金兑现为抓手,全力助推黄石现代港口城市建设。(罗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