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党史教育

上门走访民营企业 提供精准司法服务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3-26

分享:

“我们到企业来,是想了解你们有什么司法需求。也希望你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让政法机关更好、更优地为你们提供服务。”22日至24日,西塞山区法院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以准确把握辖区企业司法需求,更好地促进民营企业发展。

服务民营经济不仅要“打开门”,同时也要“走出去”。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环节落到实处,自3月初起,该院主动对接西塞山区工商联,拟建立服务辖区民营企业长效机制,并联合该区检察院、公安局,开展为期3天的为企业“解难题、优环境、助发展”法务走访周活动。

该区法院先后走访了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友利特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民营企业,收集企业的涉法问题,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为辖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金洋实业负责人易学文对法院上门了解企业诉求,送法上门的做法表示欢迎,希望政法机关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控的能力,为企业经营提供更有力的法律支持。 (吴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