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党史教育

党史展览办到群众身边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3-25

分享:

24日上午,“辉煌岁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展”在下陆区团城山街道办事处的党群服务大厅举行。

此次展览分为光辉历程、大事记、伟大精神、时代先锋、辉煌成就、党建引领、新城巨变等板块。通过撷取一个个历史瞬间和片段,记录着中国共产党的红色足迹和伟大历程,全面展现了祖国的辉煌成就,也映射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

“将展览办在街道的服务大厅里,不仅可以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便捷地学习党史知识,还可以吸引周边居民在闲暇时来感受一下氛围。”参展完后,团城山街道办事处党员汪梓溦表示,“我们每天上班的时候,也能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着党的熏陶。”

石榴园社区党委书记李梅秋也深有感触,“我们要进一步发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结合创文工作,带动更广泛的党员群众,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团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占钢表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承接全市商贸中移、补足民生领域短板、强化基层社会治理,坚持“一核引领、两带驱动、四区同建”发展布局,全力打造全市商贸服务引领区、生态宜居首选区、创新创业样板区、智慧城市示范区。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