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志愿服务

我市第八届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1-11

分享:

选树先进典型,弘扬志愿精神。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黄石市第八届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结果揭晓。

经过宣传发动、择优推荐、评审把关等环节,程辉等100名志愿者被推选为“黄石市优秀志愿者”;西塞山区乐享社工志愿服务队等30个志愿服务组织被推选为“黄石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小手牵大手”文明宣导志愿服务项目等22个项目被推选为“黄石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大冶市东岳路街道保康社区等13个社区被推选为“黄石市优秀志愿服务社区”;黄石港区王明林志愿服务站等10个站点被推选为“黄石市优秀志愿服务站点”。这些先进典型大部分来自基层,他们事迹突出、群众认可,集中体现了近年来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广大市民自觉践行主流价值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新风采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市各地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全市志愿服务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对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 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