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志愿服务

48名赛事志愿者开始投入工作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1-02

分享:

11月1日上午,在黄石体育馆内,参加202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的选手们已经开始进行适应训练,来自湖北师范大学的48名赛事志愿者也开始投入工作。

此次志愿者招募和选拔采取的是团市委和学校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经过三轮筛选,最终确定了48名品学兼优、经验丰富、了解赛事规则的大学生作为此次赛事的志愿者。

“比赛期间,所有志愿者都是闭环管理。”鄂东体育集团竞训部工作人员高伟表示,志愿者主要负责赛场内计时记分和观众席引导等,根据赛事情况,每天都有不同的任务。

大四学生都浩琪是48名志愿者之一,主要负责体育馆二楼观众席引导工作。“能够在毕业前参加这样的大型赛事活动,非常难得,特别高兴。”都浩琪说,自己也是一名乒乓球迷,平时很喜欢看比赛,此次有机会成为志愿者,她一定做好服务,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参赛选手和观众感受黄石这座城市和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的温暖。(记者 李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