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新时代文明实践

毽羽飞扬心欢畅

来源:东楚晚报    时间:2023-02-21

分享:

2月20日上午,张家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场“‘毽’羽飞扬不‘毽’不散”为主题的踢毽子比赛活动,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1、2、3、4……”张家湾社区门口的广场上洋溢着欢乐和紧张的计数声,周边居民的叫好声此起彼伏,精彩的踢毽子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参赛选手们个个神采奕奕、兴致高昂,小小的毽子在选手的脚下变得十分轻巧,有节奏地起起落落。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各显身手,倾情投入,整个比赛场面紧张又欢乐,一旁观战的居民甚至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按捺不住直接加入比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了冠、亚、季军。社区工作人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非常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既锻炼了身体,又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荣获冠军的吴桂英开心地说道。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健身的意识,进一步增进居民之间的感情。”张家湾社区书记张秋生表示,今后社区将继续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倡导积极、乐观、健康的生活方式。(记者 汪涛 通讯员 吴亚丽 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