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新时代文明实践

孩子献花束 感恩劳动者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1-23

分享:

“叔叔辛苦啦!我每天都能看到您在小区来回巡逻的身影,我把这束花送给您。”日前,下陆区杭州西路社区宏维小区物业公司经理罗应奎听到背后传来一声稚嫩的声音,他回头一看,是一位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下,送给他一束鲜花。这是杭州西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主题为“温暖回响感恩有你”献花活动的一个缩影。

当天,社区提前准备了百余束鲜花,用于辖区小朋友制作感恩花束。当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传授花束包扎的方法和搭配技巧后,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挑选出各自心仪的花卉,制作花束和贺卡。不一会儿,孩子们带上亲手制作的花束和写满祝福的贺卡,将它们献给自己认领的感恩对象,送上一份真诚的感谢。

“谢谢熊阿姨!没有你们的辛勤付出,就没有宏维小区优美整洁的环境。”活动中,孩子们把祝福和鲜花送给在社区值勤、清洁小区环境和开展街道巡逻的工作人员和一线劳动者,感恩他们的辛勤付出。(记者 汪涛通讯员 张冰清 路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