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新时代文明实践

背上创文环保袋 为文明代言

来源:东楚晚报    时间:2022-11-12

分享: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提高社区的文明程度,促进共同富裕贡献各自的力量。我为文明沈家营代言!”11日下午,在黄石港区沈家营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齐声说。

当天,沈家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片红”,50余名志愿者纷纷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首先为大家讲解了“网格化志愿服务”的具体要求,同时为每名志愿者发放了网格志愿者履职“明白卡”,对志愿者提出了新的要求。

随后,社区将之前制作的创文环保袋发放给志愿者,创文环保袋上不仅仅印有沈家营社区的logo,更是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醒目印上。志愿者高兴地说:“背上创文环保袋,为文明代言!”

志愿者们拿着工具按照分配的点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的捡拾周边的垃圾,有的劝导不文明停车,有的清理树上挂着的垃圾……(记者 吴高斌 通讯员 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