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3900公里的爱心包裹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11-15

分享:

“感谢叔叔阿姨赠送的马甲,与爱同行,你我同行!”13日,由下陆区与爱同行义工协会发出的一批爱心包裹,历经二十多天、3900公里,最终到了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卡孜乡完全小学五年级45位同学手里,穿着新马甲的藏族学生云丹普尺高兴地说。

“他们收到马甲后第一时间穿上了,很开心。”老师德吉卓嘎连声感谢爱心人士的捐赠。

据了解,下陆区与爱同行义工协会已经连续4年对西藏南木林县卡孜乡完全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包括迷彩服、棉拖鞋、袜子等物资。此次得知该校五年级学生需要一批次冬衣马甲,便在协会内发起爱心集资行动。

“这次让我来吧。”义工协会一位爱心男士主动提出捐赠1300余元,用于冬衣马甲的设计打版及制作。在协会的助力下,这批印有与爱同行logo的冬衣马甲于10月23日踏上了跨越数千公里的爱心助学之旅。

据下陆区与爱同行义工协会会长潘洁介绍,“那所学校太偏远了,只能先寄到附近的镇上,让老师的家属帮忙收货,然后再从镇上运回学校,这也花费了不少时间,好在孩子们穿得都合身,希望这份爱心能为他们冬日御寒提供一些温暖。”

一衣一物尽显爱,一言一语总关情。下陆区与爱同行义工协会将持续“与爱同行”进行到底,让爱成为一种力量,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记者 汪涛 通讯员 路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