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良好家风

黄石城区供电中心开展红色家风教育活动

来源:东楚网    时间:2022-11-17

分享:

为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认真落实“立好家规、树好家风、管好家人”的工作要求,国网黄石城区供电中心开展红色家风教育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党性和家风教育,以建设文明家庭、实施科学家教、传承优良家风为重点,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教育学习活动中,城区供电中心党总支书记强调共产党人要十分重视家风建设,严格约束其家人、身边人不搞特殊化。家风连着党风、政风,是党的干部对待公权与私利的态度,是领导干部价值观和权力观的体现。领导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

传承红色家风,要落到实处,党员领导干部尤其要严于律己、做出表率。打铁还需自身硬,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亲人、身边人的榜样,要在现实生活中,划清公与私、情与法的界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清醒、政治定力和政治本色,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通过此次红色家风教育活动,中心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发人深省的党性教育,红色家风是我们党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处于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继承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干事创业的精神,要自觉传承红色家风,更好的发挥其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肖爱琴 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