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光盘行动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来源:东楚网    时间:2023-06-22

分享:

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倡导绿色健康的消费理念,助力我市“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风尚深入人心,连日来,黄石市商务局先后在工人文化宫和石料山社区面向市民群众开展了一系列的“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主题宣传倡议活动。

活动现场,市商务局通过设置签名墙、主题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以及现场开展宣讲等多种形式向市民讲解,近年来全市商务系统及餐饮行业企业“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行动开展情况,宣扬“文明就餐、科学饮食、崇尚节约”等好习惯,并号召广大市民养成节约意识、拒绝浪费的新时代健康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人成为文明行为的传播者、践行者。

现场,市民群众纷纷表示,参加该宣传倡议活动很有意义,美好生活离不开节俭惜福,未来也将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践行“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的文明理念,把反对浪费融入日常生活中,以自身的示范行动带动身边更多人践行文明节俭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