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动态消息

立行立改见成效 小区旧貌换新颜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1-09

分享:

钟楼社区党委副书记曹艳,近日到消防救援支队家属院巡查创文工作,发现这里的环境卫生发生了巨大变化,之前存在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于是对向阳物业公司经理向奇竖起了大拇指。

前不久,我市举行创文拉练检查,发现消防救援支队家属院存在25个问题,主要是灭火器过期、消防栓堆放有杂物、业主养花造成枯枝残留等。由于物业公司经理向奇近段时间手指受伤,放松了对小区的管理,才导致了众多问题的产生。

向阳物业公司接到上级创文拉练的问题反馈,作为物业经理向奇深感愧疚。随后,他组织了10名员工对整个大院进行了全面整治:更换过期灭火器20个;兵分两路,对小区内的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的清洗,包括阳台、窗户、灯具、开关、楼梯扶手等。全部清理整治到位。

同时,向奇逐一上门做居民的思想工作,进一步宣传创文政策,要求居民爱护公共环境卫生,养花户要看护好花盆,不要让泥土掉落地面。

通过整治,消防救援支队家属院焕然一新,受到大家的称赞。(记者 吴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