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市政府部门

2021年市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市供销社    时间:2022-01-26

分享:

索引号000014349/2022-07869 分类市政府部门
发布机构市供销社 发文日期2022-01-26
文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编制和发布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将市供销社2021年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供销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市供销社系市政府领导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无行政审批权,无行政执法权。我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市社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信息公开相关工作,规范公开平台,拓展公开渠道,加强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回应,不断提高公开实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努力提供优质公共服务。

二、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市供销社严格遵守信息公开制度,对照政府信息主动公开范围,以市供销社门户网站作为信息公开平台,实现对机构职能、政策法规、工作动态、三公经费等方面工作情况公开。2021年在市供销社官方门户网站上主动公开信息共2191条,其中转载黄石要闻798篇,发布图片新闻11篇、社情资讯211篇、信息公开8篇、机关党建37篇、服务三农8篇、各地动态165篇、时政要闻62篇、县(市)供销社33篇、社属单位6篇。

其他方式公开方面,《中华合作时报》刊登文章2篇,《中国供销社合作网》刊登信息1篇,省供销社网站刊登法制工作信息6篇,市供销社网站刊登法治工作信息36篇。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2年供销社将继续深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政务公开意识,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对网站进行改版升级,强化日常运营维护,确保信息公开渠道畅通。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全市“12345”热线平台,明确专人负责平台的管理和维护,2020年我社共受理工单5次,签收率、按期办结率、已办结件群众满意率均为100%。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