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市政府部门

2020年度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1-01-14

分享:

索引号000014349/2021-12126 分类市政府部门
发布机构市水利和湖泊局 发文日期2021-01-14
文号

一、总体情况

2020年,我局依据工作实际,结合《条例》要求,不断健全政府信息公开机制,提升政务信息公开质量,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规范,积极做到公开内容覆盖权力运行全流程、政务服务全过程,为做好全市水利系统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积极作用。今年以来我局共计进行行政许可信息公开30项,行政处罚信息公开12项,全年无行政事业性收费,未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0年我局在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整体水平有一定的提高,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信息公开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的深度和广度有待提升;二是系统各相关人员对业务不熟、把握不透,其他工作人员没有做到主动公开、信息公开意识不强。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20年,我局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