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市政府部门

2019年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时间:2020-01-03

分享:

索引号000014349/2020-00238 分类市政府部门
发布机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发文日期2020-01-03
文号

一、总体情况

为切实做好 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黄石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精神,严格按照市政府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认真学习修订后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711号),结合机构改革职能调整情况,以深化政务公开为主线,主动公开并及时更新基本目录,将机构组织、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指南、年鉴及大事记、建议提案办理情况等事项进行了依法依规公开。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严格按照《条例》第二十条要求,在我中心门户网站上设置了机构组织栏目,对机构改革后我单位的领导班子、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公地点、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了主动公开。机构改革后,我中心作为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行政职能和执法权力已整合到市文旅局,因此,本年度工作不涉及印发规范性文件、行政许可、其他对外管理服务、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事业性收费等事项。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本年度我单位暂没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相关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9年,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政府信息完全实行主动公开,无涉及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情况

针对上一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公开不够及时的问题,我们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加强了各科室、各单位间的信息互动,做到及时上报、及时对接,依法依规按规定的形式和时间公开。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19年9月,我中心严格按照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广泛征求代表委员意见的基础上,将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结果通过本单位门户网站进行了集中公开。积极配合市文化和旅游局办理完成2019年涉及体育工作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共7件。

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