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市政府部门

2019年黄石市统计局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时间:2020-01-03

分享:

索引号000014349/2020-00226 分类市政府部门
发布机构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2020-01-03
文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现就我局2019及年度政务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19年,我局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对有关统计政务信息开展了公开。

(一)主要职能

黄石市统计局是主管全市统计和国民经济核算工作的市政府工作部门,也是一个具体开展统计工作的业务部门。统计部门的主要职能是: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统计调查、统计分析,提供统计资料和统计咨询,实行统计监督。

(二)内设机构:办公室(政工科)、综合统计和核算科、工业统计科、能源统计科、农村统计科、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科、贸易外经科、人口与社会科技统计科、法规科、普查办

(三)办公地点:黄石市公园路100号

(四)办公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17:30

(五)联系方式:0714-6225147

(六)负责人:杨锋

二、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机关本年度主要信息公开事项有:《2018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公务员招考的职位、名额、报考条件公开(1次)、本单位财务预算、决算(各1次)。

三、行政机关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本机关本年度没有收到公开申请事项。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本年度本机关无行政复议事项。

黄石市统计局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