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招考录用

黄石市众邦城市住房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黄石市众邦城市住房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15

分享: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法务主管1人、造价主管1人、土地管理主管岗2人、项目前期主管岗2人、成本管控主管岗2人、文秘岗1人、施工管理员1人。

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黄石市众邦城市住房投资有限公司社会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

二、报名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品行;

(二)自觉遵守招聘单位各项制度规定,有责任心,爱岗敬业,服从分配;

(三)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四)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一)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司法调查的;

(二)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受辞退、开除处分的;

(三)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四)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凡与公司用工部门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与用工部门负责人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五)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或人事关系的;

(六)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其他不予聘用的人员。

三、招聘流程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报名、审核、面试、考察、体检、面谈、录用等程序开展招聘。

(一)报名:

报名者请关注众邦公司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填写《黄石市众邦城市住房投资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附相关学历学位、专业技术或职称证书、获奖证明等材料电子版,将邮件名称修改为“应聘单位+职位+姓名”,发送至众邦公司招聘邮箱:zhongbanghr@sina.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4日17:00。

报名者须按格式要求填写《应聘登记表》,提交的资料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在任何环节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审核:

公司将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符合要求者通知进入面试环节。

符合以下条件人员,资格条件可适当放宽:

年龄可放宽,指在原年龄要求基础上放宽5周岁且距法定退休年龄10年及以上;学历可放宽,指放宽至大专学历;工作经历可放宽,指放宽至2020年应届毕业生。

1.年龄、工作经历可放宽:985、211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年龄、专业、学历可放宽: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国有企业现中层及以上人员;相关专业技术岗位10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关最高职业资格的(有分级的需为最高一级);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关高级职称的。

(三)面试:

采取半结构化面试。如相关岗位报名人数或其他条件不能满足招聘岗位要求的,公司有权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本次招聘的文秘岗位须经笔试通过后再进行面试。

(四)考察:

以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公司将对应聘人员的相关情况进行考察。因取消资格或主动放弃等原因造成考察人选空缺的,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是否递补。

(五)体检:

所有考察对象须提供近期(30天以内有效)本市二甲及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证明,以确保胜任职位所需体格要求。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等原因造成人选空缺的,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是否递补。

(六)面谈:

与考察范围人员就岗位工作内容、薪酬待遇等进行逐一面谈,面谈无法达成一致者,公司可根据面试成绩逐一递补或取消本次岗位招聘。

(七)录用:

招聘结果报公司相关会议审议通过后,按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员工入职前,须提供其不会与第三方发生劳动合同纠纷相关证明,然后再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考察对象面试成绩须达到80分及以上,结合考察情况,按照从高到低的分数录取。如应聘人员相关条件和能力水平不能满足相关岗位要求,公司可取消本次该岗位的招聘。符合条件录用人员,公司可根据具体岗位需求和应聘人员情况进行内部岗位调剂。

(三)此次招聘有关事项将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和相关媒体发布,请密切关注相关信息。

(四)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为黄石市众邦城市住房投资有限公司。

扫码下载

黄石市众邦城市住房投资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完整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