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招考录用

“春风行动”线上招聘等你来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1-20

分享:

记者昨从市人社局获悉,2021年黄石市“春风行动”线上启动式暨网络招聘会预计1月下旬举行,即日起接受企业报名,求职者和企业可以通过关注“黄石市就业”微信公众号或登录黄石公共就业服务网,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或发布招聘信息。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扎实做好城乡居民稳就业、促就业工作,市人社部门在2021年“春风行动”期间打造“云招聘”“不见面就业服务”,通过“黄石市就业”微信公众号和“黄石就业”抖音号等移动端平台、湖北公共招聘网和黄石市公共就业服务网等网络招聘平台、24小时求职招聘热线0714-3827887、“网上直播带岗”共四大渠道,“非接触式”帮助求职者和企业开展求职和招聘服务。

此次“春风行动”线上启动式暨网络招聘会,面向企业和各类求职者免费提供服务。即日起用工单位可以登录黄石公共就业服务网(http://ggzp.hssjyj.com),注册账户、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待审核通过后,企业即可发布招聘岗位、预定网络招聘会展位。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还可关注“黄石市就业”微信公众号参与此次活动,了解“春风行动”系列活动的最新资讯。报名热线:0714-6521025。(王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