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招考录用

黄石市黄石港区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时间:2020-10-12

分享:

根据《湖北省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公告》《2020年黄石港区公开招聘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工作的公告》《黄石市黄石港区2020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资格审查公告》规定,现将黄石港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基本情况

本次面试岗位共计100个(含免笔试岗位3个),面试人员共计293人。面试入围者根据报考学段、学科,分组进行面试。其中,城区小学语文教师岗位21个,分2个组同时进行面试,城区小学语文教师面试一组(第一候考室)岗位数11个,城区小学语文教师面试二组(第二候考室)岗位数10个,城区小学语文教师岗位由面试入围者抽签决定分组(对应候考室)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17日(具体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

地点:黄石市第十四中学(黄石市黄石港区黄石大道30号)

三、面试形式

根据报考学段、学科,分组进行面试。面试采取无生课堂的方式进行,重在测试考生的教育教学能力、专业素质和课堂教学能力。备课30分钟,讲课10分钟,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按60%折算,计入考生总分。

四、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密切关注黄石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此次黄石港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相关信息。收到面试通知书(面试通知书由区教育局发放)后,请考生认真查看面试通知书,明确本人所在岗位的面试时间和地点,切勿因迟到造成遗憾。

(二)考生须凭本人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和面试通知书到达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考生按照抽取的组别再分别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考生严禁穿戴具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室,不得透露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的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考号、籍贯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四)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黄石市黄石港区教育局 黄石市黄石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