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新港园区新增5例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时间:2022-11-30

分享:

11月29日至30日凌晨,新港园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其中4例在集中隔离点检出,1例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检出,目前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相关区域已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并落实消毒、管控等措施。经流调,该5例无症状感染者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4日

韦源口镇新菜场、四季鲜超市、商贸街、春湖公园

11月25日

韦源口镇春湖新村商贸街9栋及商贸街、春湖公园

11月26日

韦源口镇春湖新村商贸街9栋及商贸街、老菜场、春湖公园、万家福超市

11月27日

韦源口镇春湖新村商贸街9栋及商贸街、还建楼23栋、老菜场、春湖公园

11月28日

韦源口镇春湖新村商贸街9栋及商贸街

11月29日

韦源口镇春湖新村商贸街9栋及商贸街

请与以上行程有时空交集者,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报备,积极配合落实相关防疫政策。请广大市民增强防范意识,不要前往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不信谣、不传谣。如出现发热、咳嗽、咽喉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