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生态环境

关于落实《黄石市贯彻落实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第73条反馈意见)有关情况的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保局    时间:2020-09-02

分享:

根据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我局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相关责任单位推进相关整改工作,现将有关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意见

加大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保障水源安全的整改工作。

二、整改目标

严格按照规定进行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

三、整改情况

一是编制印发了《黄石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实施方案》和《2019年黄石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督促各有关单位落实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职责,严格按照规定对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进行建设;

二是近年来,县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持Ⅲ类水质稳定达标,达标率100%。

按照全省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现将我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第73条)整改完成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8月28日-9月1日,如对公示内容有疑义,请致电黄石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14-637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