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服务信息

事关东楚音乐节!黄石最新发布!

来源:文旅黄石    时间:2023-09-20

分享:

今天(9月20日)下午
新闻发布会召开
记者从会上获悉
目前,音乐节各项筹备工作
已经基本就绪
音乐节具体演出时间、内容
购票以及出行等相关信息正式公布




“黄石东楚音乐节”

【举办时间】9月29日至10月1日


【举办地点】黄石奥体中心体育场


【指导单位】黄石市委宣传部、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铁山区政府、东楚投资集团


【主办单位】东楚体育产业集团、湖北鄂东体育集团


通过专业文艺演出

进一步丰富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

促进假期消费经济

助力黄石生态文旅宜居城建设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

黄石将举办“黄石东楚音乐节”


本次音乐节的演出时间是

9月29日至10月1日连续3天

每天下午13:30到演出结束前

均可检票入场

每日表演时间为15:30-22:00

地点均在黄石奥体中心体育场

届时,将有20余组歌手和团队

奉献精彩演出


9月29日

李荣浩汪东城海鸣威

欢子宁云凡蔷薇乐队...

9月30日

尤长靖姜云升遗忘俱乐部

向太阳敞开黄礼格韩笑

倪鹏魏星...

10月1日

吉克隽逸、王靖雯

毕夏、小阿枫、白陆...


为了促进文旅与消费深度融合

现场还设有

先锋集市区美食体验区文创集市

体验互动区及展示区域

为市民朋友提供

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


关于购票


购票渠道:大麦网APP、抖音APP、“黄石文旅”微信公众号及线下购票点。

前期通过“黄石文旅”微信公众号平台抢到音乐节消费券的朋友,请尽快确定行程,核销使用,以便主办方做好接待服务准备。

根据相关规定,本次音乐节实行实名制入场,请观看演出的朋友们携带本人身份证。同时,我们也开通了人工检票通道。

关于出行


音乐节期间,将增加奥体中心公交车班次频率,开通黄石北站到奥体中心的公交专线,并延长有轨电车公交车奥体中心区域末班车时间等,保障观众朋友安全往返。
有轨电车和公交车在奥体中心的站点,离音乐节检票口直线距离不到200米,下车后按照沿路指示前往,步行不超过5分钟,非常便利,请大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对于自驾前往的观众,我们在奥体中心周边预留了数个停车场,总计车位3600个
音乐节举办期间,交管部门会对奥体中心周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音乐节现场还设置了3个医疗服务点,应对突发事件,提供医疗服务。

另外,此次音乐节
观众在入场方面
还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要携带身份证入场

9月12日,文旅部和公安部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规范管理促进演出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通知》明确指出:

大型演出活动实行实名购票实名入场制度,购票人与入场人身份信息保持一致。演出举办单位面向市场公开销售的门票数量不得低于核准观众数量的85%。其余15%的门票,应当在演出前24小时进行个人信息绑定,所有入场无论是电子票还是纸质票,均实行实名管理,采取人脸识别、证件核验、门票对比“三合一”验证方式,确保实人实名实票入场。

不要携带违禁物品

为保障活动现场秩序,确保活动安全,本次活动实行先安检,后检票。禁止携带入场的物品有:

违禁药品、危爆物品、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打火机、喷雾、烟花爆竹、冷焰火、粉末类彩烟等易燃易爆物;旗杆、自拍杆、相机三脚架、折叠椅、雨伞等尖锐且无安全包装的物品;充气气球、铁制工具、大型、异型等超规格物品等其他可能影响公共安全及卫生的物品。应援旗帜或展板、激光笔等容易扰乱活动现场秩序物品;专业摄录设备、投影仪、航拍器等摄影器材;帐篷、天幕充气沙发等不利于疏散且占地面积较大物品;瓶装、罐装等液体以及自热饭、自热火锅等物品。

转发扩散!
中秋、国庆假期
一起快乐起来!